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Monday, August 8, 2016

变了

经过了一段很长的时间,这无人打理的小天地,依然无变。
但世界已改变,人事物也在默默地改变,我也变了。
近几年,我发现,我变得狠心。
我变得坚强。
我变得执着于某事。
我变得更保护自己。
我变得胆小。
也许
我已渐渐变老。
不再想以前那么天真以为所有事都顺利,不是每个人都是掏心做朋友。
所以
我变了。
我爱躲在自己觉得舒服的地带
我爱待在自己觉得安全的地带
我爱踏在自己觉得踏实的地带
有时
会觉得和身边人的距离渐渐走远,我融不进他们的世界。
也许
自己也渐渐成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