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FREE BLOGGER TEMPLATES, LINK BUTTONS AND MORE! »

Friday, December 21, 2018

我想你
很想你

曾经我们是多么的要好
说好的约定
说好的承诺

好像都无法在实现

我们向对方放得狠话
好像都白说不当一回事

我多么希望你是将来的另一半
我多么希望这样照顾你
我多么希望成为你心中的唯一
我多么希望成为别人羡慕的一半

可是你永远不懂我的心
你永远不懂我对你的心
你不懂我多么的想

我多么的想
多么的想
多么的想

就想

你却不当真

现在犹如陌生人

你可以背对我离我而去
但我依然会在原地等你

我怕我离开了
当你回头的那一天
我怕你看不见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